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胡子
职业:地质勘测、远洋水手、职业台球选手
年龄:30
位置:中国,湖北
个性介绍:
以爱立信 以信致远 ERICSSON彡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
陪儿子玩了一天

2006-10-22 00:35 阅读(?)评论(0)

  昨晚逛了逛书市,买了六本书,三本是我自己看的——《较量》,属于军事类的杂志。还有三本是给儿子买的做手工的小书。合在一起一共20块钱(打折,10元3本)。其实这算第二次去那个书市买书了——大前天我就掏100米买过一套内蒙古出版社桑皮纸线装一套十本标价为1280元的《钦定三希堂法帖》。

  早上带儿子吃完早餐,就回父母家玩,路上买好剪刀和固体胶,回家就开始操作那手工小书,把图案绞下来,该折的地方折上,该粘的地方粘上,七拼八凑的这就成了一小玩意儿,哄儿子开心呗。(哟,忘了把今天做的三件作品拍个照,哈哈,改天再照吧)三样东西是小伞、小小书屋、沙发,就数那沙发最难弄了,按着书上画的成品图拼了半天,还没个头绪。最后干脆想怎么拼怎么拼了,随便!好歹有个七分像。我心想现在这小孩的玩具也不太简单啊,这要是没大人指导,不定粘成啥样呢。

  玩了一会儿手工,儿子又去玩他那堆小玩意儿了,都是些车啊飞机啊什么的,这孩子,除了汽车火车,就喜欢枪啊炮的。还特别固执,上次我想给他买个变形金刚,楞是不要,非要枪。细数一下,家里前前后后给他买了七八条枪了,还买!

  看儿子玩得高兴,我也起了心,趁机给儿子拍拍照,也照了几样他的小玩意儿。如果没有参照物,还真瞧不出这些玩意儿的尺寸。

  今天我们这条线路检修停电,在家把收录机接上应急灯电源听广播,那什么湖北电台在放宋祖英的《辣妹子》的时候,儿子突然来了兴趣,跟着音乐节奏一通好跳,俨然是一武术套路再不就是行军拳,估计有可能是幼儿园教的,又或者不知跟哪门子武术世家的幼儿园小朋友学的几招。抓紧时间拍下来!嘿嘿,因为是在不断地动,照片上真是童影婆娑,真跟武侠小说里的大内高手发招似的,无影手、无影脚。有意思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0-22 00:3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